快速导航
实验室新闻

风工程团队第一届篮球和羽毛球比赛暨师生友谊赛

时间:2023-10-04 11:42:21   点击:   打印

风工程团队第一届篮球和羽毛球比赛暨师生友谊赛


做得了科研,上得了球场。为丰富课余生活,加强师生体育锻炼,增强师生交流,2023年9月23日,第一届风工程篮球和羽毛球比赛暨师生友谊赛顺利开展。老师和学生们积极报名,老师们意气风发,学生们摩拳擦掌,尽显青春风采。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所有运动员全力以赴,奋勇争先。

14:00,篮球比赛正式打响。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你追我赶;挥洒汗水、点燃青春;火力全开、热血沸腾。干净敏捷的运球转身、精准无误的三分投篮,不知疲倦的奔跑、跳跃、防守、进攻,一个个回合下,比赛十分胶着。赛场上的声声呐喊与喝彩热烈而澎湃,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图为比赛双方球场对峙场面

老师们也不甘示弱,与场下同学们进行了球技切磋。教室里,我们隔着三尺讲台,球场上,我们激烈碰撞,共同挥洒着汗水。小小的篮球打破了师生的隔阂,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图为沈炼、王力东、董国朝老师和同学们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精彩角逐,篮球比赛拉下帷幕。最终,米立华队与颜虎斌队比分为28:24,米立华队略胜一筹。赛后,老师们为参赛选手颁发奖品。

冠军组

队长

队员1

队员2

队员3

队员4

队员5

队员6

队员7

米立华

陈柏翔

李梦南

付岱林

徐文翔

贺旦

仇志雄

黄笑

亚军组

队长

队员1

队员2

队员3

队员4

队员5

队员6

队员7

颜虎斌

邹民浩

王钟菠

彭文林

周昊

陈昀

苏子威

蔡书轩


老师们为参赛选手颁发奖品


15:30,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合双打五项比赛。同时,以抽签的形式决定了分组及出场顺序。球场上,选手们灵活运用各种战术,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热火朝天、精彩纷呈。双方选手你来我往、奋力拼杀,引得现场加油声、喝彩声不断。


羽毛球比赛精彩瞬间

                                                                                  韩老师与同学们切磋球技


赛场上,运动员们全神贯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飞舞的羽毛球彰显的是速度与力量,更是青春的活力。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如下表所示,赛后老师们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男单

王子逸

卜秀孟,袁邦荣,韩小云

王宁宁,颜虎斌,沈永杰,苏子威,孙天洋

女单

陈旭

黎清蓉

高丙栏

男双

王子逸/程彦凯

颜虎斌/王宁宁,陈柏翔/官明山,孙天洋/周昊

韩小云/邹民浩,袁邦荣/王钟菠,李子强/李胜龙,胡嘉懿/苏子威

女双

陈旭/高丙栏

黎清蓉/夏美华

文天真/张馨月

混双

韩小云/文天真

王子逸/高丙栏,袁邦荣/陈旭

颜虎斌/张馨月,李子强/夏美华,孙天洋/黎清蓉



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风工程团队第一届篮球和羽毛球比赛暨师生友谊赛合影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风工程团队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增进师生间的感情,提升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科研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