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实验室新闻

团建活动

时间:2022-01-15 18:48:17   点击:   打印

2022年1月8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本学期的学习和科研工作之余,为加强课题组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老师和同学的相互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促进团队文化建设,风工程与风环境研究中心开展了团建活动。

老师与同学们经过随机分组之后,马上进入游戏环节。首先是开场游戏“教练说”,大家跟着主持人的口令做出相应的动作,一令一动,随着游戏的进行,大家逐渐放松,氛围变得热烈起来。



随后,“你画我猜”、“气球吹杯”、“吹球进洞”等一个接一个的游戏有序开展,大家的胜负欲逐渐高涨,各自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为所在小组赢得分数。小组之间你追我赶,竞争越发激烈。



游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小组成员之间的配合越发默契,各个小组成员想要为小组拿到第一名的决心也越发坚定。最后一个游戏“看图猜词”的到来,更是把全场气氛带到了最高点。由于最后属于抢答环节,每个人都摩拳擦掌,严阵以待。



经过精彩的角逐,按积分高低决出了每一组的名次,按小组名次大家分别抽奖。拿着抽奖红包,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最后,课题组老师和同学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团建活动,课题组成员之间加深了默契与友谊,提高了集体荣誉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团队将会不断成长,不断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