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实验室新闻

团建活动——天际岭山庄轰趴

时间:2021-08-05 15:21:50   点击:   打印

       在2021年春季学期即将结束之际,为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团队文化建设,风工程与风环境研究中心开展了轰趴团建活动。活动开展前学生集思广益,并与老师沟通,积极策划团建方案。确定方案后,学生分为采购组、大厨组、烧烤组和火锅组,为团建活动积极准备着。

      6月20日团建活动当天,团队师生乘车前往天际岭山庄集合。



       稍作调整后,大家进入准备午餐的忙碌之中。采购组提前采购了丰富而又充足的食材,烧烤组、大厨组、火锅组同学将食材进行分类清洗。大家互帮互助,在热闹的氛围中,一切有序地进行中。通过团结协作,大家的距离慢慢拉近,厨房时不时传出欢快的声音。



      经过一个上午的忙碌,一顿丰盛的午餐终于呈现。享用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讨论着上午的辛勤和下午的游戏策略,气氛显得融洽而轻松。



       午餐结束后,老师也各自加入学生的四个小组之中,以组为单位进行各类趣味竞赛。传声筒、解手链、就不听指挥、爱的抱抱……在游戏中同学们放开平时的拘谨,老师们也一改平时的严肃,展现了活泼的一面。



       在热烈欢乐的笑声中,团建活动落下帷幕,大家乘兴而来尽兴而归。本次团建活动放松了大家平时紧张严肃的学习情绪,拉近了师生同门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团结协作能力,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