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实验室新闻

团建活动-山鹰潭农家乐

时间:2020-09-01 17:34:13   点击:   打印

8月22日,周六,长沙晴空万里。长沙理工大学风工程团队师生乘车前往山鹰潭度假村,准备开始今天的团建活动。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不知不觉之间就到达了目的地。

稍作调整之后,大家便开始着手准备午餐了。大家将事先准备好的食材进行了清洗,分盘,弄成串……整个过程忙中有序,欢声笑语不断。食材处理完毕,接下来就开始生火烧烤了,此时大家争先恐后,纷纷展现自己的手艺。不一会儿木炭混着烧烤的香味就缓缓袭来。在大快朵颐的过程中,同学们发现了队伍中隐藏的大胃王,纷纷甘拜下风。吃着聊着,师生间的距离渐渐拉近。

丰盛的午餐之后就该消耗能量了,于是大家随着自己的爱好,开展了不同的球类运动,包括乒乓球、台球和羽毛球等。在汗水的挥洒中,大家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时而出现的精彩瞬间也引来围观者的喝彩。

在一片热闹的氛围中,整个团建活动也悄然落下帷幕,大家尽兴而归。此次团建活动释放了大家平时的紧张情绪,增进了师生情谊,提高了团队凝聚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